Pages

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幸福實驗室 - 自己玩婚紗 - 事前準備


燦爛的背後
是靠許多人的幫忙
堆砌而成
決定自己玩婚紗之後
才發現
要準備的事情還真不少
辛苦歸辛苦
但為了成果
!!值得一玩喔!!



擬定好拍攝風格禮服想法之後
就可以開始租禮服嚕
經過一番 Google 蒐尋
決定找距離自己最近的
探險去


老闆娘 Judy 經驗豐富
討論了我喜歡的風格之後
試穿了三件
便決定租下中間與右邊這兩套禮服
也決定與相談甚歡的造型師 Niko 合作
為了爭取籌備時間
我只看了這一家
就因為相信對方的專業
拍攝當天化妝過程
Niko 很 nice
知道我怕濃妝
所以下筆很仔細
因為我沒有攜帶新密外拍
Niko 為我設計了便利包頭
~卸下包子甩甩頭~
就是第二個造型嚕 Ya!

拍婚紗前
跑去饒河夜市體驗
生平第一次的指甲彩繪
因為覺得水晶指甲 CP 值不高
所以最後做了法式風格的甲片
效果很尬意
^ ^
祕密花園自助婚紗
很貼心準備三款飾品配件
一個是 Bling Bling 的水晶項鍊
搭配頭上可愛的花飾
感覺是長輩喜歡的沉穩路線
哈哈
第二款飾品
是脖子上的花朵
走淘氣可愛風
~^ /// ^~
第二套禮服
則飾搭配畫龍點睛的花花髮圈
還有手臂上的綁帶飾品
相較之下
短裙輕鬆多了
奔跑跳躍
就跟一塊蛋糕那樣簡單
哈哈
拍攝婚紗的另一個重點是
~捧花~
為了找到夢寐以求的捧花
拍攝前一天
清晨六點起床
兩人奔馳到台北花市
為的就是能買到最新鮮的貨
我們買了花材
找到捧花高手劉老師
幫我們做出美麗的新娘捧花!
手上這束玫瑰也是在內湖花市買的唷
一大把才250元~
不過缺點是
要自己剔除多餘的葉子和莖刺
~好喜歡這款卡門玫瑰~
最後這一束乾燥花
是無心插柳柳成蔭的效果

由於很喜愛星辰花
所以先前就做成乾燥花當家飾
拿來拍婚紗跟鵝黃色禮服很匹配
也可以加強視覺效果
算是意外的收穫
^ ^
沒用假花是因為
真花拍攝出來的效果卡優
不過真花比較麻煩的是要注意
水份補充
如果日曬過久
鮮花會 bo bo (凋零)

因為是自己玩婚紗
所有細節都得自己 take care...
事前的 rundown 都得在腦海裡排演
我想
這就是玩婚紗最辛苦的地方了
不過也是
最值得回味的記憶~~
也要感謝所有幫助我們的人
沒有你們兩肋插刀
就沒有這些精彩的回憶嚕
^ ^

6 意見:

schoene reise 提到...

包包頭很漂亮,短禮服也好可愛 (找哪裡有 Like 可以按)

Nancy 提到...

我相信事前準備一定很辛苦,但事後也成了你美好回憶的一部份 給你拍拍手(啪啪啪) 值得所有想自已玩婚紗的人借鏡~~

菜逼巴ㄟ實驗室 提到...

沒錯滴~~辛苦一點值得喔 ^ ^

Yvonne 提到...

超美的你這小妞^^

菜逼巴ㄟ實驗室 提到...

多謝娥樂(誇獎)咩~ 挑對新秘很重要~~XDD

匿名 提到...

您好!想請問您捧花製作老師的店面位置?謝謝!!

張貼留言